close

2017/8/6 從台灣桃園機場飛新加坡樟宜機場

(台灣15:45飛五個小時20:35到達   停留約四小時  飛墨爾本Tullamarine機場)

計畫將近一年的澳洲Working&Holiday

因為吉白哥還在當兵的關係,所以我們一直等到他退伍才出發

出發前兩個禮拜還先去了我們最愛的東京九天八夜解解癮

飛澳洲的前一天剛好是我的高中同學會 續攤到凌晨 回家躺在床上聊天捨不得睡

早上起了大早載了在我家過夜的閨蜜去坐捷運

所以我以幾乎沒闔眼的精神踏上了澳打之路( 其實行李也是當天早上才準備好....)

對了!我們選擇的是    酷航(scoot)  (吉白哥搶到一個人NT.5922的便宜機票!)

他的酷轉服務讓你轉機也不用去領行李重掛一次 還蠻方便的

IMG_4427.JPG

這個時候的心情應該要是很忐忑的 畢竟一年之後才會再回到台灣啊...

可是我只想趕快上飛機睡覺啊~~~(飛機還delay一小時)

IMG_4432.JPG

坐到了吉白哥很愛的787飛機 窗戶是電子式舷窗 可以五段式調整

讓你坐長程飛機要睡一個不要不要的的時候  可以不被太陽亮死

飛機餐長這樣 由於我每次搭飛機幾乎都搭廉航 沒什麼飛機餐經驗

所以沒別的可以比較的 但是我覺得蠻好吃的 那瓶綠茶!讚!

IMG_4428.JPG

這次新加坡飛墨爾本的飛機被酷航通知被升級為新加坡航空

所以一到樟宜機場我們先去了新航的櫃檯領了下一趟航程的機票

然後找到了申請24小時免費WI-FIi的機台 接著就去找吃的了~

IMG_4434.jpg

我傻傻的以為我在新加坡飛墨爾本的餐選擇了海南雞飯

換了航空公司我也還是可以吃到海南雞飯.......

所以我在新加坡就吃了麥當勞 兩個餐點下來差不多340多台幣

右邊黃色盒子那個堡我忘了叫什麼!反正他的雞肉超好吃的~~

p.s一直到新航送上早餐奶油吐司之類的那種組合我才醒過來.....(?)

喂~~~我的海南雞飯呢~~~~~

 

IMG_4436.JPG

 

2017/8/7 從新加坡樟宜機場飛墨爾本Tullamarine機場

(新加坡01:15飛九個小時10:40到達)搭新加坡航空

IMG_4441.jpg

 

又是一個等著上飛機睡覺的時刻

23歲而已一點也不熱血的青年情侶

有沒有~我的黑眼圈跟吉白哥的膚色一樣黑了

IMG_4446.jpg

 

傳說中新航的早餐組合(我的海南~我的雞呢......


 

鏘鏘鏘飛了那麼久終於到墨爾本囉!

下飛機之後從台灣八月熱死人的夏天變成墨爾本冷死人的冬天

真的讓我沒辦法克制的發抖發抖.....

由於我交友廣闊在墨爾本也有高中閨蜜  (放屁!我朋友也就那幾個xd)

她和男友來機場接我們到市區 當了地陪帶我們到處闖蕩 也辦了電話網卡

還帶我們去吃了超級無敵好吃的東北菜和天府李米線兩個我都給500分好吃!

(維多利亞州立圖書館)

IMG_4450.jpg

(聖保羅大教堂)-  裡面拍照要買拍照證哦! 對面就是聯邦廣場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斜對面是Flinder Street Railway Station

IMG_4455.jpg

(墨爾本唐人街)-  蠻長一條的路上很多華人食物和店家!

IMG_4461.jpg

澳洲第一天就在地陪超讚的陪伴下度過了!(照片後面那兩位很黏的情侶)

p.s澳打第一年快結束了 期間還是一直麻煩他們很多事太感謝!

最後入住 GreenHouse Backpacker

一晚Double Room的話是AU$80 房間是上舖單人床下鋪雙人床的

不會有其他人和你一起住 早上有提供免費早餐

內容就是提供吐司 各種口味的抹醬 牛奶 各種麥片 烤麵包機那類的

如果你很餓可以一直吃一直吃吃到飽為止

 

 

Finally,我只是想記錄一下這一年經過的點點滴滴

可能等我很想念的時候可以來回味一下這些過程

沒什麼對於別人的實際幫助哈哈哈

ok! END! (就是這麼隨性啊~怎樣XD)

arrow
arrow

    DORAFAN&CUIB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